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 慰问情意浓 老人笑开颜

时间:2022-09-30 20:29:40   来源:萧山网   

街道送慰问

在重阳节到来之际,9月29日,宁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城建办主任杨洋、区域发展办主任程晓慧等人来到顺坝村看望90岁以上老年人。

周建生一行来到老人家中,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唠起家常,向他们送上慰问礼品及慰问金,以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外,周建生一行还来到了百岁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牌匾。周建生看到老人虽然已是百岁高龄,但仍然精神矍铄,思路清晰,行动自如,非常高兴,紧紧握着老人的手,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

供销社送关怀

9月30日上午,城厢中心供销合作社来到顺坝村,走访村内高龄困难老人,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以及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礼品和关爱,叮嘱老人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顺坝送关心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社会和每个家庭的共同责任。除了街道党工委和城厢中心供销合作社送慰问外,顺坝村党总支、村委会也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走进辖区90岁以上老人家中,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倾听老人们的心愿和需求,并送上慰问品,向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小手”送温暖

9月30日,欢快的歌声和祝福的笑声正响彻顺坝幼儿园上空,为辖区老年人送去节日的甜蜜与关心。

活动现场,孩子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早操、乐器、合唱表演,并为老人们送上了国旗,大手拉小手,共同庆祝国庆节的到来。随后,孩子们亲手向老人们送上节日蛋糕,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