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夯实基础,提升水平!宁围街道开展第三季度统计网格活动

时间:2022-09-27 17:40: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区统计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统计网格化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日前,宁围街道召开规上企业第三季度统计网格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到场授课,街道区域发展办主任程晓慧主持会议,街道规上工业、规上服务业统计员参加会议。

周建生讲话,要求企业充分理解统计指标概念,建立完善统计核算方法,确保数据不重不漏。

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就规上工业企业填报易错点及答疑进行培训,尤其对于较难指标口径和较易遗漏的统计数据两个方面进行讲解。

街道区域办传达“最多报一次”系统精神,并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

宁围街道加速打造一支高质量的统计队伍,通过统计网格活动增强企业统计员之间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统计员在企业里的中流砥柱作用,将统计网格化工作打造成企业治理强有力的辅助工程,齐心协力助推辖区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