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上城区纪委考察团一行来宁围参观考察清廉建设

时间:2022-09-24 16:00:00   来源:萧山宁围    

9月22日,上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毛明秀带队来宁围参观考察清廉村社建设,实地走访振宁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顾立军陪同参观。

走进振宁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考察团一行深入了解联络站建设、组织架构等情况,以及码上工程、老旧小区改造临时监察工作联络站等特色亮点工作。毛明秀为振宁社区的党建工作、清廉工作点赞,并对宁围街道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推动“清廉村社”建设表示充分肯定。

宁围街道振宁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积极探索最小单元治理模式,将哨兵建在楼道里,使监督更主动、更精准,有效打通基层监察最后一米。

振宁社区监察工作联络站的高效运行,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赢得了居民点赞。建站以来共走访群众1872人次,监督检查重大事项76项,列席社区、业委会等重大会议166次,线上+线下收集和处理群众各类诉求1190余件,开展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专项督查90余次,上报问题线索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