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宁东社区党委联合萧山万丰石油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23 19:55:00   来源:萧山网   

9月23日,宁东社区党委联合萧山万丰石油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爱满万丰 情暖重阳”重阳节慰问活动,萧山万丰石油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徐超,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张洪一行带着浓浓重阳情,来到宁东社区老年过渡房,与宁东社区党委一起慰问辖区90岁以上老人。

据悉,自宁东社区党委结交萧山万丰石油有限公司党支部这一“党建好友”以来,双方深入践行“党建引领聚合力,社企共建一家亲”主题,坚持在每年重阳节慰问宁东社区老年人,以实际行动展现双方的“党建友情”。

徐国明和徐超递去的是问候与祝福,居民接过的是关心与温暖。在宁东社区老年过渡房,社区党委书记徐国明带领徐超一行,拎着油和米走进辖区90岁以上老年人家中,“这是万丰石油和社区的一些心意,平时要照顾好自己奥。”仔细询问近期身体情况、关切叮嘱生活注意事项,直至居民接过慰问品,一份真情实意才真正送达。

此举既是宁东社区党委与万丰石油党支部“党建朋友圈”中的又一条“动态”,更是加深了这份“党建友谊”在宁东社区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