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人水和谐两相依:宁税社区积极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1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强化辖区群众节水、护水意识,全方面提高居民对“五水共治”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支持度、满意度和信心度”,并积极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到“五水共治”中来,连日来,宁税社区通过宣传片、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

宁税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参与五水共治 共享绿水青山》专题宣传片,向辖区居民宣传“五水共治”的重要性,以及“治水”的内容、作用和意义。

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身穿红色马甲的工作人员正在向居民分发内容翔实的宣传资料,引导居民参与宣传“五水共治”活动,营造“你我多一份自觉,河水多一份清洁”的良好氛围。

下阶段,宁税社区将继续围绕“五水共治”工作,组织开展各类治水活动,广泛动员居民参与到“五水共治”攻坚战中。营造亲水、爱水、治水、护水、节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