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绘就平安社区:宁东社区扎实推进“除险保安”工作!

时间:2022-09-21 19:55:00   来源:萧山网   

自9月20日宁围街道召开“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行动工作推进会以来,宁东社区紧紧围绕会议中心思想与要求,第一时间召开社区班子会议,并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开展除险保安行动,以“事不过夜、刻不容缓”的责任感与执行力抓好除险保安,为辖区居民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连日来,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辖区派出所,对沿街开展“除险保安”行动,对消防堆积物、消防器材、店铺后厨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确保将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为扎实推进“除险保安”行动,宁东社区一手抓消防一手抓反诈。大街小巷、挨家挨户……都有反诈宣传的身影,通过呼吁辖区群众下载国家反诈APP,向群众宣传反诈知识,以提高居民反诈意识,助力居民管好“钱袋子”。

此外,为进一步扩宽“除险保安”行动宣传覆盖面,宁东社区工作人员还在重点场所及沿街店铺周边张贴海报,为“除险保安”行动添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