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一委两院”走进宁围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时间:2022-09-21 20:40:00   来源:萧山宁围    

9月21日下午,区监委委员蔡剑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沙莉萍,区人民法院宁围法庭庭长杜志慧赴宁围街道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街道领导来建来、陈海叶以及辖区内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居民议事会成员参加。

蔡剑平介绍本年度区监委工作情况

沙莉萍介绍本年度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

杜志慧介绍本年度区人民法院工作情况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来建来表示,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让大家对“一委两院”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让基层的呼声能够更清晰地被了解,为彼此交流沟通提供了更广阔的渠道。区人大宁围代表小组对“一委两院”本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之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一委两院”工作,牢牢架构起“一委两院”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更好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推动“一委两院”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一委两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清廉民企建设、诉讼提速提效、普法教育、司法调解、强化监督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一委两院”工作进行现场提问,并得到了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