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东社区举行人口家庭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2-09-15 20:35:00   来源:萧山宁围    

9月15日,宁东社区举行人口家庭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回眸宁东社区人口家庭协会过去五年工作,展望今后五年的美好前景。宁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华萍、联村干部沈丽文,以及47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街道其他村社相关工作人员到会观摩。

△大会伊始,奏《国歌》

会上,宁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华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沈华萍表示,过去五年,街道各村(社区)人口家庭协会在实践中创新方式方法、在服务中增强自身活力,在宣传教育、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针对接下来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化认识

提升协会工作的责任感

二要发挥优势

提升协会工作的凝聚力

三要建强自身

提升协会工作的专业化

△联村干部沈丽文宣读《宁东社区人口家庭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当选理事名单》

△宁东社区党委书记徐国明作《宁东社区人口家庭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作为新当选会长讲话

举手表决

大会审议通过了《宁东社区人口家庭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选举徐国明为会长、徐建锋为副会长、陈青为秘书长。

△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