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一场文化盛宴走进宁围街道顺坝村文化礼堂

时间:2022-09-10 19:55:00   来源:萧山网   

9月8日晚,“喜迎二十大 同走共富路”九镇街文化走亲演出走进宁围街道顺坝村文化礼堂,为村民带去文化盛宴。此次活动由宁围街道办事处、北干街道办事处、城厢街道办事处、蜀山街道办事处、盈丰街道办事处、所前镇人民政府、临浦镇人民政府、进化镇人民政府、浦阳镇人民政府主办,宁围街道文化站、宁围街道顺坝村承办。

在舞蹈《打开幸福门》拉开帷幕后,歌曲《共同富裕的路》、萨克斯《再唱山歌给党听》、音舞快板《做移风易俗文明人》等十个形式多样的节目陆续登场,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也演绎出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炎炎夏日挡不住百姓的热情,随着演出的进行,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吸引越来越多的村民为之驻足,并鼓掌叫好。

本次文化走亲活动,不仅讴歌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让广大群众更好的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还进一步拉近了九镇街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实现区域间的文化资源共享,为群众带去不同的视听体验,让他们享受到别样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