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全体宁围教师 祝大家节日快乐!区、街道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时间:2022-09-08 17:34:10   来源:萧山宁围   

9月7日上午,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政协主席叶建宏一行赴宁围街道走访慰问,先后来到钱江教育指导中心、开悦幼儿园,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对他们为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叶建宏都与教师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勉励他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要求各部门要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街道领导姚鉴、陈列、沈华萍及钱江教育指导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街道领导姚鉴、肖中扬、来建来、陈列、顾立军、肖红安、顾承伟、沈华萍等分赴辖区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向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地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9月7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列、办事处副主任沈华萍来到开悦幼儿园、星辰幼儿园、宁围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节走访。实地察看了园所环境及周边情况,了解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研究课题等,并向广大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姚鉴指出,宁围的发展离不开教育,更离不开广大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教师始终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教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师德素养和业务水平,继续为宁围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将尽最大努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推动优质教育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祝大家教师节快乐,你们辛苦了!”9月6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办事处副主任沈华萍先后前往市心小学、万向小学、市心幼儿园,看望慰问学校教职工,向他们送上真挚问候。

每到一处,肖中扬一行都与大家亲切交流,认真了解教职工日常工作生活、学校发展、教学工作成果。她说,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坚守主业,不断创新教育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助力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祝大家节日快乐!”9月7日上午,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来建来,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顾立军先后来到宁围初中、宁围小学和水博幼儿园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体教师送去了节日地问候和美好祝福。

9月8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列,街道党工委委员顾承伟先后来到竞潮小学、尚德幼儿园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陈列一行实地察看学校教室、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教师配备等。

百年大计 教育为先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

祝广大教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