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浙农经管”与“码上工程”协同贯通第三场培训会在宁围街道举行

时间:2022-09-05 15:01:41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村社建设,强化村级小微权力全过程数字,化闭环监管工作,有力规范村股份经济联合社运行,9月1日上午,“浙农经管”与“码上工程”协同贯通第三场培训会在宁围街道举行,衙前镇、城厢街道、宁围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码上工程” 平台将所有需要村级资金支付的事项资料数据推送至“浙农经管”应用进入支付审批流程,推送事项领域从原有村级工程、资产资源、村级采购、劳务用工、村集体资金困难救助五大领域,向所有需要村级资金支付的事项延伸,使运行和支付互为前置、后置条件,实现小微权力全过程运行网上纳管。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推进“三资” 数据纳入数字化管理轨道,为构建运行高效、阳光透明、精密智控的“三资”管理体系贡献宁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