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泰顺县人大来宁围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考察交流

时间:2022-09-02 19:05:00   来源:萧山宁围   

9月2日,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联辉率领考察团来到宁围街道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考察人大代表联络站及数字化应用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金娥,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沈泽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来建来、人大工委副主任陈海叶陪同考察。

在振宁社区一楼数字大屏前,考察团通过观演示、听介绍,详细听取了萧山区人大数字化关于联络站数字化应用“民声e”系统的讲解,了解联络站“一舱一窗两端两码”体系运行情况,切身感受在主题活动、参与立法、民生实事等7大核心板块的便利化。并就数字化建设当中人大代表履职、主题活动、交互界面设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运行机制、选民接待等工作情况,一边认真听取相关汇报介绍,询问各项工作细节,对联络站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