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蛟虎率领考察团来到宁围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考察交流

时间:2022-09-02 19:10:00   来源:萧山宁围   

9月2日,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蛟虎率领考察团来到宁围街道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考察交流基层单元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徐燕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金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来建来等陪同考察。

走进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运行机制、选民接待等工作情况,一边认真听取相关汇报介绍,询问各项工作细节,对联络站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振宁社区一楼数字大屏前,考察团通过观演示、听讲解,对萧山区人大数字化专班关于联络站数字化应用“民声e”系统以及联络站“一舱一窗两端两码”体系运行情况形成了初步的认识,切身感受在主题活动、参与立法、民生实事等7大核心板块的便利化,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十分必要、受益匪浅,回去将总结调研成果,与温州市、区(县)两级人大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温州市基层单元建设提质增效,随后两地就数字化建设当中人大代表履职、平台框架体系、交互界面设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