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到宁围街道走访调研企业

时间:2022-08-31 18:00:00   来源:萧山宁围    

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人大工作,8月3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梅,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沈燕平一行到宁围街道走访调研企业,实地踏看浙江国丰集团。街道领导肖中扬、来建来、陈海叶陪同。

座谈会上,李国梅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就经营板块拓展、新利润增长点等展开交流。

李国梅用“实力强、贡献大、多元化”三组词汇高度肯定了企业发展,并对企业负责人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脚踏实地谋发展、与时俱进敢创新,稳扎稳打开创企业广阔发展前景的精神表示赞扬。

李国梅表示,区和街道两级人大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着力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企业代表也要立足自身行业,敢于建言献策,聚焦问题精准发声。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对接下来区人大工作如何进行很有启发,她会将了解到的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仔细学习,并会及时将收集到的相关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

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沈燕平进行交流发言。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作交流发言。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来建来围绕重点企业扶持提出意见建议。

区人大代表、国丰集团董事长俞文灿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并提出加强政府对建筑企业扶持、绿色装配式建筑基地建设等意见建议。

浙江国丰集团是宁围本土企业,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的综合类建筑集团企业。

集团多年荣获“浙江省先进建筑业企业”、“浙江省市政行业先进单位”、“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萧山区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承建的项目先后获得“钱江杯”、“西湖杯”、“省标化”等多项荣誉。近几年来,集团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省级工法等科研成果,并参与编制多项工程建设标准。集团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集团院士工作站被认定为“杭州市市级优秀院士工作站”。2019年,集团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