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省人力社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平安一行调研宁围街道基层人社治理改革

时间:2022-08-29 19:40:00   来源:萧山宁围   

8月29日下午,省人力社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平安一行赴宁围街道调研基层人社治理改革。副区长杨新程,区政府办副主任沈旭霞,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楼旭光,街道领导肖中扬、周建生、俞祖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进宁围智治分中心,参观“一网通办”掌办网办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劳动监察站等功能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宁围街道基层人社治理改革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人力社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平安发表讲话。

葛平安强调,基层人社治理改革直接关系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要从提升服务品质和加强日常监管等方面进行重点攻坚。在提升服务品质方面要以数智治理为抓手,持续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体验。在加强日常监管方面,要深度挖掘分析劳动权益保障、欠薪等方面的风险隐患,发挥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基层网格员的力量,紧扣实际具体日常监管事项清单,结合“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在做细做实基层人社治理改革方面作出新的探索。

区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琴芳围绕萧山区基层人社治理工作体制机制调整、劳动权益保障、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围绕宁围街道基层人社治理工作整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