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比学赶超促提升!宁围街道开展党建工作互查互学互比活动

时间:2022-08-27 17:10:00   来源:萧山宁围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重点工作有效落实及基础工作规范化,8月26日,宁围街道开展党建工作互查互学互比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和党建办主任黄俊男带队由各村社组织委员组成的检查组,以交叉互查的形式,分头对辖区内各村(社区)开展督查,并及时通过打分反馈所检查村社各项工作情况。

在检查周二联席会制度、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双报到、流动党员管理、“一村一品牌”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工作等十四项重点检查内容的过程中,发现公开栏更新不及时、排列张贴不整齐等问题,检查组第一时间及时指出,要求针对不足尽快落实整改并给予指导帮助。

本次互查互学互比活动采取“实地踏看、翻阅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对照检查评分细则表,走访各村社逐一进行检查。通过传导压力、增强动力、激发活力,在全街道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