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顺坝村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5 19:55:00   来源:萧山网   

8月25日,顺坝村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顺坝村上阶段工作。

顺坝村党总支书记倪金芳通报顺坝村上阶段工作内容,介绍党建微治理联盟相关情况,并对顺坝村下阶段工作进行展望。倪金芳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与信念,不断提醒自身党员身份,加强政治素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顺坝村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顺坝村村委会副主任、组织委员孟丽文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专题学习。

此外,现场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签订党员不参教不信教承诺书,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增强信仰马克思主义、不信教不参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的问题。

会后,各分支部纷纷开展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