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工委主任魏丹英来宁围街道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时间:2022-08-24 16:35:00   来源:萧山宁围   

8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工委主任魏丹英走进宁围街道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听取基层代表和群众对杭州经济稳进提质工作以及8月底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重点议题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工委主任董茶仙陪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来建来,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海叶,街道部分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魏丹英认真倾听各位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她详细了解、做好记录,并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归纳,形成报送意见清单,促进问题早日解决。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来建来主持会议,并针对杭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我市“米袋子” “菜篮子” 保供和农民“钱袋子” 增收以及“大综合一体化”推行情况等事项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会上,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成员围绕议题、立足自身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加大对农业、养殖业等低收益劳动产业的政策扶持,统一“大综合一体化”执法标识和服装,强化数智支撑等具体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