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不少村社给中、高考优秀学习发放奖励金

时间:2022-08-21 15:55:00   来源:萧山宁围   

为营造崇教重学的良好氛围,助推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村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基础。宁围街道部分村社对本村户籍中考、高考及考研成绩优异的学子进行奖励,在青少年中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

8月19日,宁东社区隆重举行2022年度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对本年度成绩优异的学子给予表彰。希望学子们不忘初心、奋发图强,在以后学习生活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专心投入到往后的学习中,以争分夺秒的精神、持之以恒的毅力,奋发图强、拼搏努力,学好理论新知识,掌握过硬新本领,成为理论扎实、实践有佳、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复合型人才,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8月20日晚,第三届“桃李芬芳·情满宁牧”优秀学子表彰文艺晚会在宁牧村文化广场上演,让宁牧的老百姓们感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街道党工委委员顾承伟,人大工委副主任陈海叶,团工委书记、社管办主任吴洁,妇联主席李燕以及村共建单位等嘉宾莅临晚会现场,并为优秀学子们颁发奖学金。26位宁牧优秀学子在全村人民的共同见证下,开启他们人生新征途。

为了奖励新安村中考、高考、考研成绩优异的学子,在青少年中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新安村举行2022年度“优秀学子”座谈会与表彰仪式,四位“优秀学子”代表及家长出席。表彰仪式上,村书记为各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优秀学子代表与新安村部分青少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教育他们要勤奋努力、学会沟通、科学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等,为青少年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的决心。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为鼓励社区优秀学生立志求学,奋发向上,激励他们再接再厉,8月14日,金一社区举行2022年度“优秀学子”表彰大会。往届优秀学子代表为各位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代表也对本次考入985院校的李靖彤和中国音乐学校的陈泓汐两名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两位能为社区青少年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参加表彰会的优秀学子纷纷表示感谢社区的鼓励与关心,未来会继续努力。温暖社区,助力雏鹰展翅高飞。

为营造二桥村重视教育的良好氛围,助推宁围街道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我村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基础。二桥村决定设立《萧山区宁围街道二桥村教育奖励基金》。

百年大计

教育为本

向莘莘学子致敬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