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召开工程全生命周期监管系统动员暨培训会

时间:2022-08-15 20:10:00   来源:萧山宁围   

为进一步提升工程项目规范化管理水平,切实推动工程领域公权力大数据监督试点建设工作,8月15日,宁围街道召开工程全生命周期监管系统动员暨培训会。

机关全体干部、综合执法一办四中队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提高站位,健全监管

针对街道工程全生命周期监管系统动员部署,姚鉴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街道工程全生命周期监管系统要在服从区委区政府坚决部署的前提下,以数智赋能实现工程领域规范化管理。

二要明确标准。应用落地到位,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深入研究系统,拿出高质量的“宁围方案”。

三要健全机制。要构建闭环监督机制、业务培训机制、联动交互机制,严把项目的质量关、安全关,杜绝拆分标段情况的发生,提高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实现线上线下全周期全流程全要素的联动共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主持会议,并就街道工程全生命周期监管系统工作进行动员。她表示,作为从业人员,要认清形势、清廉自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杜绝侥幸心理;作为试点单位,更要以此为契机,按照最高标准严格落实,规范招投标等工作,有力推动工程管理质效进一步提升。

会后,现场还开展了系统实操培训,技术专家详细讲解了工程全生命周期监管系统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