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召开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会议

时间:2022-08-15 09:48:25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贯彻落实区纪委区监委“提质效、促示范”重点目标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切实规范村社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提升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的履职能力,8月12日上午,宁围街道召开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会议。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顾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纪工委委员、各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参加。

▲各村社纪检干部

各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汇报交流监察工作联络站阵地建设、2022年履职情况及下步工作设想。

图片

▲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顾立军

顾立军充分肯定了各村社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今年以来,监督执纪有力有效,履职能力有新提高,履职意识不断增强,服务保障中心取得实效。同时,他也指出,目前宁围村社监察工作还存在工作不平衡、业务不熟练、监督不够规范等问题。

对于下一步工作,顾立军要求,各村社要加强学习、强化监督、抓好重点,进一步提升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近距离优势,提升基层监督质效。

近日,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分别对辖区内16个村社开展监察工作联络站规范化建设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