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宜都市人大考察团来宁围街道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考察交流

时间:2022-08-09 10:07:2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8月8日上午,宜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和平率领考察团来到宁围街道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考察学习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以及人大代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金娥,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主任沈泽峰陪同。

实地查看、听取讲解

考察团一行走进宁围街道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运行机制、选民接待等工作情况,听取关于联络站数字化应用“民声e”系统的讲解,并召开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边认真听取相关汇报介绍,一边询问各项工作细节,对联络站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随后,考察团步行前往振宁未来社区实地查看社区建设及运营情况。社区负责人带领大家观摩了振宁未来社区数字孪生平台演示,参观了智慧跑道、党群服务中心等线下场景,并通过支付宝端“宁未来”小程序,展示了线上应用和线下场景串联的成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