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致敬最可爱的人!宁围街道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回顾

时间:2022-08-04 09:45:00   来源:萧山网   

走访慰问、参观学习、座谈交流……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连日来,宁围街道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并送上节日祝福。

街道领导 ·

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董国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王龙全一行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看望退伍抗越老兵赵仁来同志,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少先队员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湖滨小学少先队员看望退伍抗越老兵赵仁来同志,少先队员为赵仁来同志送上鲜花和贺卡。老同志为小朋友们讲述了一个个惊心动魄的英勇抗战故事。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北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少年儿童走访慰问辖区退伍军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参观座谈 ·

金一社区组织社区退伍军人开展了“八一”座谈会。退伍老兵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当年入伍当兵的经历,与在场的退役军人共同回忆了那段刻骨铭心、终生难忘的日子,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宁安社区组织社区退役军人到临安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退役军人的文化生活,学习了革命历史传统精神,增加了退役军人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辖区居民之间的凝聚力。

看望慰问 ·

宁东社区、市心社区开展辖区退伍老兵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了解退伍军人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