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宁围代表小组召开“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08-03 09:00: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8月2日,宁围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宁围代表小组召开小组会议,集中审议“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报告。

图片

来建来指出,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是代表履行监督权的重要途径,各位代表们认真负责,履职积极性高,立足本职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可圈可点。

接下来,要赓续优良传统,深入联系走访选民,做好调研,认真提出意见建议;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修改完善意见建议,在履职中展现担当和风采。

代表们齐聚一堂,针对“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展开讨论,并提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因地制宜建设“一老一小”民生工程、加强对政府购买服务的监督管理、城市建设中加强多部门信息互通等意见建议。对于法检两院,代表们就提升司法机构的公信力、加强重点案件的系统研判、进一步优化法检两端队伍结构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还对街道人大工委接下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