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石墩变“萌物”!宁围举行“五水共治”主题石墩微画展

时间:2022-08-01 10:23:25   来源:萧山网   

当“五水共治”碰上冷冷石墩

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图片

7月30日傍晚

宁围街道组织开展

“五水共治”

——城市提升公益石墩微画展活动

15组家庭通过手绘的方式

给石墩穿上多彩的“外衣”

五水共治我先行

此次活动通过宁围街道社管办精心指导,由振宁未来社区协办,禾动漫未来美院承办。

图片

烈日渐渐落下,伴着动人的黄昏光景,家长和小朋友们拿起画笔,利用石墩的外形特点,构图、起形、调色、涂色,各有分工,在大家共同的创作下,一个个生动可爱、表情丰富的卡通形象和科普图出现在石墩上。

图片

图片

大家尽情创作的身影也成为了振宁未来社区的一道风景线,引得路人驻足围观、拍手点赞。

图片

图片

“石墩不显眼,停车时容易刮到,现在画上彩绘不仅增添趣味,还能切实发挥作用。”不少参展家庭纷纷表示。

图片

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们充分发挥特长,巧手绘图画,石墩变萌新,原本冷冰冰的石墩披上了靓丽的外衣,不仅可以让小朋友们更直观地对“五水共治”有所了解,同时也美化了公共环境,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