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太原市人大来宁围考察“智慧人大”及代表联络站建设

时间:2022-07-30 09:45: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7月29日上午,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波带队,一行10多人来宁围街道考察学习“智慧人大”及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萧山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负责人陪同。

图片

图片

考察组一行实地踏看了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联络站建设情况、硬件设施、规章制度、工作开展等情况,听取关于联络站数字化应用“民声e”系统的讲解。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详细听取了萧山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数字赋能建设、多途径巧心思收集民情民意等工作情况介绍。

图片

考察组还参观了振宁社区数字驾驶舱,了解宁围如何用好数字赋能、建设特色应用场景,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澎湃动力、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考察组一边听讲解,一边学举措,纷纷表示此行不虚、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