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2022年宁围街道“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2-07-29 21:35:00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更好地激发街道各党组织学习工作热情,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9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学习弄潮儿”——2022年宁围街道“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正式开赛。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街道团工委书记吴洁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竞赛活动自7月15日开始,先面向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宣传发动,到完成24支队伍的参赛报名,再到以闭卷笔试形式进行知识竞赛的初赛选拔,最终8支队伍脱颖而出,来到今天的决赛现场。

图片

比赛开始前,顾承伟为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致辞。他就如何做好街道下一步理论党教相关学习,提出要注重“学、用、悟”等三点希望与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做好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奋力谱写新时代宁围发展的新篇章。

图片

随后,竞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先后对稳扎稳打、针锋相对、险中求胜三个环节进行现场问答。24位“学习达人”全神贯注、自信作答,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默契的团队协作以及良好的精神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无法评判或评判有误时,由评委组进行评判或更正。活动现场气氛紧张活跃,掌声阵阵,笑语不断,最后的“观众抢答”环节更是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三轮的奋力比拼,最终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

一等奖

宁围机关、开悦社区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为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二等奖

振宁社区、钱江社区、宁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图片

街道团工委书记吴洁为二等奖代表队颁奖

三等奖

国丰集团、宁新村、宁围小学

图片

街道宣传员郭露艳

为三等奖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