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委宣讲团来宁围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27 09:50: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宁围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7月26日,街道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方英到场进行专题宣讲。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副书记和分管组织、宣传人员,区级下沉部门和相关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片

▲方英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方英以《“永担使命立潮头 笃行不怠向未来”——努力在共同富裕新征程上接续奋进》为题展开宣讲。

其中,重点围绕过去五年浙江蝶变的生动历程,当下阶段浙江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未来五年浙江奋进的方向路径等方面,结合萧山区多项实践行动,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并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帮助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列主持会议

陈列强调,宁围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对标对表省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担当进取、实干争先,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为萧山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跑出加速度贡献更多宁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