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内容

进工地、进社区、开夜场……宁围疫苗接种“加速度”

时间:2022-07-26 17:00:00   来源:萧山网   

夏日炎炎

气温不断攀升

比天气更火热的

是宁围各个疫苗接种专场

宁围街道把疫苗专场“送”进工地、“送”进市场、“送”进社区……并配合工友和市民时间,合理安排夜场,让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更便捷省心。

进工地,工友接种热情高

图片

图片

宁东社区和新安村在开发区医院和宁围卫生院的大力协助下,为辖区内工地民工进行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给民工兄弟接种疫苗带去方便。

图片

图片

鸿宁社区为28号地块建筑工人开展疫苗接种服务,并进行反诈宣传,协助工友安装反诈APP,提醒广大工友们捂紧“钱袋子”。开悦社区在与辖区工地对接后,分批次组织开展疫苗接种专场。

进社区,居民方便安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宁税社区在老年过渡房开设疫苗接种专场,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捷接种服务。

7月20日,钱江社区疫苗进社区第七场开展,疫苗接种总人数为近50人,其中不少为60岁以上老年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市北、金一、钱农等社区积极组织疫苗进社区,动员辖区居民应接尽接。

开夜场, 时间安排有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7月19日晚,市北社区在和雅轩小区开设疫苗接种专场,同时利用暑期活动对辖区内老年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开欣社区在东方名府开设疫苗专场,同时向广大居民宣传国家反诈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