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小宁”更幸福!宁新村婴幼儿成长驿站迎来验收

时间:2022-07-23 10:35:00   来源:萧山网   

日前,宁围街道宁新村婴幼儿成长驿站迎来验收,杭州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陶蓓、徐婷,萧山区卫健局基层卫生与妇幼保健科王李,萧山区婴幼儿照护指导中心叶翔,以及宁围街道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对驿站的建设、婴幼儿设备配备、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对标验收,验收组对驿站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后期婴幼儿驿站活动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进宁新村婴幼儿成长驿站,200平方米的室内面积宽敞温馨,滑滑梯、积木墙、摇摇马......各类婴幼儿设施一应俱全,设立了多功能亲子阅读区、游戏活动区、婴幼儿养育知识宣教区、辅食制作区、母婴室、卫生间等功能区,同时,还配备了多媒体设备、各类教具、绘本书籍等,向辖区及周边婴幼儿家庭提供育儿技能指导、亲子游戏陪伴、儿童健康管理等活动、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宁新村婴幼儿成长驿站被纳入杭州市民生实事项目,是杭州市市级示范性成长驿站。2021年8月,宁新村利用党群服务中心现有空间进行规划改造,努力打造“宁新村新芽之家成长驿站”,为婴幼儿照护创造便利条件,为家庭科学育儿提供指导,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