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街道人大工委向全体居民议事会成员传达省党代会、区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2-07-20 10:19:04   来源:萧山网   

图片

7月19日,宁围街道第二届居民议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作为重要议程,会议向全体居民议事会成员传达了省党代会、区委全会精神,切实把上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履职中。

图片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思践悟,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履职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宁围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等中心工作、聚情民生保障和改善,依法履职,积极作为,为宁围践行使命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图片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部署,依法依规行使代表权利,自主自觉履行代表义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落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后,街道组织全体居民议事会成员进行民声e浙政钉手机端操作培训。

“民声e”是萧山区人大常委会今年重点打造的数字化品牌。综合镇街人大的工作内容,以及代表的履职需求,“民声e”系统专门开发了镇街应用端和代表履职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