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迎接文明指数测评,这是宁东社区的打开方式!

时间:2022-07-06 19:55:00   来源:   

7月5日,宁围街道再次召开文明创建第三次工作例会,总结上阶段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分析研判目前存在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街道要求,连日来,宁东社区积极开展动员部署、专项督查、自查自纠等整治行动,将测评迎检工作落实落细。

美丽宁东

为让“美丽宁东”落到实处,宁东社区充分发动辖区群众,展开全方位、全领域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辖区内马路周边环境、堆积物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全面督查与整治,以铁腕力量整治环境“脏乱差”。

平安宁东

宁东社区深入辖区网格内的工地、企业、公寓楼,围绕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宁东社区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把各项安全防危措施落到实处。

文明宁东

为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用餐意识,养成使用公筷公勺、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近日,宁东社区走进街头巷尾、沿街商铺,将“光盘行动”宣传海报张贴上墙,鼓励餐饮店践行“光盘行动”,提醒居民们合理点餐、减少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