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宁未来”宣讲团走进振宁社区

时间:2022-07-01 14:42:01   来源:萧山宁围   

今年,宁围街道按照理论宣讲工作“一镇一品”工程要求,拟定“宁未来”为街道理论宣讲品牌,寓意宁围将通过理论宣讲这个“传声筒”“放大器”“调音器”,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响亮、调得更妥帖、听得更舒畅,描绘出宁围更加美好的未来。

 

“宁未来”宣讲品牌将形成“一心两翼一网”的宣讲机制,即以建强一支宣讲团队为核心、以打造草舍年代展陈馆和“宁未来”直播间为两大特色宣讲阵地、以搭建村社共享平台“云课堂”为网络,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推出一批宣讲课程。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宁未来”宣讲团走进振宁社区

 

6月29日,在宁围荣光直播间,来自振宁未来社区的5位党员围坐在一起,共同听取“宁未来”宣讲团关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讲解,交流体会,分享感悟。

 


5位党员中有退休老干部、也有年轻的预备党员,每个人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出发畅谈交流,老少党员不同时代的心声交汇,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戚森林

 

我已经退休了,目前在振宁未来社区兼职做党建指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宣传好党的理论主张,把居民的问题向社区传达好、汇报好,切实发挥老党员先锋作用,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永林

 

省党代会报告非常鼓舞人心。我们人退休了,思想不能退休、学习不能退休、精神不能退休,要力所能及为宁围发展做点实事。我用自己爱好的萨克斯、三句半、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垃圾分类、文明平安小区、疫情防控。之后也更要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为党添精彩。

 

马国萍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了我们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方向。我们振宁社区在宁围街道的管理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把我们社区的各项活动搞得丰富多彩。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也将发挥自己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更好地融入到社区的文化生活开展中。

 

漏金康


通过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我领会到了两个内容:第一,要不断对自己进行反思。第二,要深刻把握好共同富裕的本质要求。对我个人而言,干了几十年的矛盾调解工作,过程中得到了群众和上级的好评,还多次被评为浙江省优秀调解员。现在退休了,我也发挥自己的长处,参与社区治理,协助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马思贝

 

通过我们这次对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学习,也希望结合我们社区自身的工作内容,利用好振宁未来社区的优势和特有资源,发挥更大的作用,来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朋友们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让领导满意,让百姓满意,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扎实推进贡献绵薄之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