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党政代表团考察宁围街道

时间:2022-06-23 10:44:06   来源:萧山宁围   

图片

6月22日,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党政代表团来到宁围街道考察调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列,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俞祖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新星分别陪同调研。

图片

代表团一行首先走进宁围智治分中心,参观体验“一网通办”掌办网办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等功能区,听取了关于宁围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整体情况的介绍,并询问了解各项工作机制。

图片

图片

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振宁未来社区,边走边看边听,先后走进宁聚邻里中心、草舍年代展陈馆等场地,实地感受未来社区各项建设成果,并听取了关于振宁未来社区整体建设和运营思路、数字孪生平台等情况的介绍。

代表团一行对宁围街道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和未来社区创建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对宁围街道不断探索创新,持续取得可推广性成果的精神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