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工委主任魏丹英来宁围街道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时间:2022-06-23 10:41:57   来源:萧山宁围   

图片

6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社工委主任魏丹英走进宁围街道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听取意见、了解情况、汇集民意。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工委主任董茶仙陪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来建来,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陈海叶,街道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成员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魏丹英认真倾听各位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她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并提交相关部门抓好落实,促进问题早日解决。与此同时,魏丹英要求各位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加强履职能力提升,善于找准小切口,提出更多具体化、指向性明确的意见建议,有助落地实施。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要充分发挥作用,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地收集民意、倾听民声。

图片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来建来主持会议,并针对法治政府建设、居民议事条例等内容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市、区级人大代表围绕今年市人大常委会会议重点议题以及各项民生热点工作畅所欲言,充分反映基层民意。

图片

图片

会后,魏丹英一行还实地踏看了振宁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联络站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