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华民调研宁惠驿站

时间:2022-06-23 10:40:22   来源:萧山宁围   

6月22日上午,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华民带领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宁围街道宁惠驿站,调研街道养老工作情况。副区长杨新程、区府办副主任沈旭霞,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臻刚,街道领导沈华萍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过程中,程华民一行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华萍关于宁围街道养老工作及宁惠驿站运营整体情况的汇报,随后走进宁惠驿站老年食堂、助浴室、活动室、康复室、安居守护及家庭床位样板间等场地,实地踏看各养老服务功能区,并详细询问了解智慧化养老、养老服务运营模式、“安居守护”功能与服务模式等情况。

图片

图片

程华民指出,养老服务是关乎群众的突出民生难题,必须高度重视,宁围街道在养老服务工作方面作出了很多具有推广性的探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对接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大力发展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继续创新探索养老服务可持续发展模式,提升养老服务品质,为全面提升养老服务工作提供更多宁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