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宁围街道调研振宁未来社区

时间:2022-06-17 10:10:00   来源:萧山宁围   

图片

6月16日上午,原浙江省副省长、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建满带队调研宁围街道振宁未来社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主任委员林健东、副主任戴均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春强、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黄昊明、副主任吴建华等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立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副区长方军,街道领导肖中扬、来建来、陈海叶、张新星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宁围市民公园,调研组通过观看手绘地图了解未来社区区块功能构成。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宁聚邻里中心、草舍年代展陈馆、社团之家等地,详细了解振宁未来社区创建理念及建设运营情况,并通过观摩平台操作流程,感受数字孪生系统及数字化应用场景。

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智慧跑道、宁聚未来公园等建设成果。调研组对宁围街道在盘活空间存量,满足居民群众公共服务需求,数字赋能推进未来社区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