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高质量就业创业新高潮!宁围这场招聘会“燃”爆了

时间:2022-06-16 14:43:30   来源:萧山宁围   

图片

为贯彻落实萧山区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探索宁围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作为街道经济稳进提质六大行动之促进民生、保障就业专项行动重要内容,6月15日,宁围街道于振宁未来社区数智双创中心举办“数智宁围·青创未来”主题活动暨“就创e”专场招聘会。

图片

区人社局副局长蒋之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新星,宁围数智双创中心主任单晓霞及街道各村社书记、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为“数智宁围· 青创未来”主题活动致辞。

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以更优服务浓厚氛围。政府要扎实推进助企纾困,积极落实就业政策,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为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牵好线、搭好桥,持续营造创新创业浓厚氛围;二是抓住机遇,以更实举措强化用工育才。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吸纳更多的人才为企所用,真正做到“招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三是转变观念,以更积极姿态实现价值。广大求职者要勇于到企业一线和艰苦的岗位去锻炼,勇闯新产业,开辟新天地!杭州宁围,敢想敢为!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顾承伟介绍 “数智宁围·青创未来” 主题系列活动计划。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主持本次招聘会开幕式。

图片

区人社局副局长蒋之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新星为数智双创中心“青创SPACE-陪跑空间”揭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咨询者络绎不绝,企业负责人们一边耐心地为应聘者解答疑问,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企业材料,不少人员找到合适的岗位后,当即向企业递交报名材料。

“在网上看到这场招聘会后,发现离家很近,非常方便我们宁围本地人,尤其是给像我一样的应届生们提供了许多就业的机会。”现场应届生说。

构建高质量就业创业体系是未来社区创建的重要场景,也是夯实共同富裕动力基础的内在要求,更是保障民生、实现民富的重要途径。

近年来,宁围街道积极落实就业政策,努力搭建就业平台,通过谋划创扶金、“就创e”社区、数字双创中心等载体,就业再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