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调研宁安社区

时间:2022-06-16 14:41:11   来源:萧山宁围   

6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调研宁安社区,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伟方、副主任朱肃威参加。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来建来、人大工委副主任陈海叶陪同。

图片

座谈会上,徐建中一行认真听取了宁安社区社情民意、经济发展、安置房建设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计划。

图片

徐建中对此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宁安社区在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成效明显,特别是城中村改造征迁等重点任务攻坚中,展现了社区班子较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一个城市核心社区,未来可期。

徐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筹协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稳妥推进社区建设管理各项事务,要以城中村改造为契机,创新治理模式,挖掘发展潜力;要立足优势,盘活资源,因地制宜谋划未来社区规划建设,安置房建设中要充分考虑“一统三化九场景”的功能性配套,在满足“一老一小”等基础需求外,为未来预留更多发展空间,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