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争先进位,统筹兼顾!宁围街道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2-06-14 09:57:34   来源:萧山宁围   

图片

6月13日上午,宁围街道召开双周工作例会,传达2022年综合考评文件精神并做任务分解,同时安排布置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

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区级下沉部门负责人、综合执法队队长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效果为王 推进改革课题。宁围正面临着包括大综合一体化执法改革、城乡社区现代化建设等多项重要改革课题,要对标省市区要求,认识到改革是提高效率的本质,充分发挥起步早、底子好优势,畅通机制,找准跑道,抓好“两头”,确保改革工作过程顺、结果优。

底线思维 推进整治任务。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杜绝麻痹大意,抓好疫苗接种、公共场所扫码等重点工作,落后村社要对标先进,仔细研究工作方法,补齐短板。

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卫片执法和违法用地整治等工作要按目标任务,做好排查整治,对标督导整改要求,守牢红线,稳步推进。

党建统领网格自治工作中,要对照既定时间节点,结合自身实际,抓紧完成网格和微网格梳理划定,谋划好“1+3+N”运行机制,确保工作不缺位不断档。

争先进位 推进本职工作。主动研究考核工作,在任务多、形式多样的情况下,更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稳稳把牢基本盘,找出重点项,谋透加分项,各项重点工作中赢得起步先机。

统筹兼顾 推进虚实两线。抓住“学精神、谋思路、抓实干、浓氛围”四个关键点,虚实结合两手抓,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学深悟透精神,引领思路,找准工作方向。

姚鉴强调,要进一步浓厚机关文化氛围,分解年度工作任务,以工青妇条线为着力点,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营造严肃、团结、紧张、活泼的干事创业氛围。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中扬主持会议,并对安全生产、信访、卫片执法和违法用地整治、社区配套用房移交、防汛防台工作等进行部署。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列对2022年综合考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任务分解。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建生通报街道经济运行情况,并发布宁围街道经济稳进提质六大专项行动。

六大行动保障经济稳进提质

疫情防控、经济发展闭环生产专项行动

助企纾困、精准服务专项行动

重点项目、破难落地专项行动

物流行业交流与项目推介专项行动

内育外引、“宁”商回归专项行动

促进民生、保障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