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政协主席叶建宏调研宁围“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时间:2022-06-08 10:02:18   来源:萧山宁围   

图片

6月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叶建宏一行来宁围街道调研“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区政协副主席瞿虎、区政协秘书长叶阿洪等参加调研,街道领导姚鉴、肖中扬陪同。

叶建宏一行走进宁围智治分中心,实地查看并感受宁围“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各项成果。

图片

在综合信息指挥室,叶建宏认真听取了关于宁围“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融合化、规范化、数字化、高效化“四化改革”相关情况介绍。

图片

座谈会上,叶建宏指出,宁围街道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中先行先试,进行了很多有益探索。“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意义重大,接下来,要持续在思想建设、队伍融合、清单梳理、赋权边界、执法效率提升、数字化协同等方面创新探索,积累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探索形成“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萧山模式”增劲添力。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详细介绍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开展中遇的问题困难和破解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队伍建设、效率提升、统筹协同等改革重点问题进行交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