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今天你核酸了吗?宁东社区有序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5-01 19:55: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切实做到“大起底”“早发现”,近日,宁东社区高效有序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

有序排队、信息登记、核酸采样……宁东社区老年过渡房采样点忙碌而有序

早上八点三十分,宁东社区老年过渡房核酸采样点便已经开始工作,居民已经开始排起了长队,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依次完成扫码登记、核酸采样等工作。

“大白”熟练操作,一刻不停;志愿者热心帮忙,有序引导;居民积极配合,全力抗疫……宁东社区正上下一心,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引导群众自觉进行核酸检测,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机制。完成核酸检测采样的居民能获得一张“宁东风味”的核酸检测凭证。

据悉,宁东社区老年过渡房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为单号日上午8:30—10:00,各宁东居民可以在此期间前往社区老年过渡房进行核酸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