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展新颜,亮新貌!整治通勤沿线,宁围街道全力打造秀美街道

时间:2022-04-22 18:03:28   来源:萧山宁围   

为交出亚运通勤道路沿线环境整治的高分答卷,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全力提高城市品位,宁围街道各部门、各村社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针对市心路、建设四路、鸿宁路、机场快速路、通惠路、水博大道等重点通勤道路,制定环境整治实施方案,集中精力推进道路沿线整治进度。

为保证能够及时完成沿线整治,让通勤线路两侧环境“焕然一新”,针对亚运通勤线路立面脏污破损、违规设置户外广告、违规搭建钢棚、搭建保笼等问题,宁围街道组建不同小组,由街道班子领导带队,同时开展整治行动。

违章搭建拆除、各类保笼整治、道路卫生整治、违规广告牌拆除、土地流转、苗木补植......街道实行路长责任机制、例会推进机制以及挂图作战机制,将工作目标细分到人。

每条线路有对应路长及办公室,各办公室根据任务清单,严把时间进度和工作标准,“挂图作战”,严格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要求、快节奏推进道路沿线整治工作落实,路长全程参与整治、监督、检查、管理等工作。

在道路沿线环境整治的过程中,街道也对沿街商铺、小区等加强垃圾分类检查,加强宣传,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