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防疫不停!全力守护!宁围街道开展专业市场人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04-03 22:50:00   来源:   

疫情防控不松懈

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切实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筛查风险隐患,清明假期第一天,宁围街道开展专业市场人员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现场

下午一点,新世纪市场园区广场的4个核酸检测点前都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请保持间隔一米!”“请提前打开健康码!”现场秩序井然,街道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正有条不紊地引导居民按照防疫要求排队、验码、登记信息。

现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

据悉,此次专业市场核酸检测人员囊括汽修、汽配、建材、装饰等行业从业人员,辖区内汽车市场、建材市场、原野汽配市场三大市场全覆盖,预计核酸检测人数2000人左右,采样时间从下午一点起至五点止,将为辖区三大市场内的企业及经营户等就近核酸采样提供保障。

核酸检测现场

日常防疫不放松

除了此次专业市场人员核酸外,宁围街道为切实做好防疫工作,每周都会向街道商铺超市等从业人员发放免费核酸检测卡,要求商超人员每七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包括快递、农贸市场、进出口等人员要求落实高频次核酸检测。

清明期间,街道也绝不松懈,对各村社卡口、企业、菜场、过渡房等重点场所加强疫情防控检查,持续引导居民文明祭扫,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守好“无疫单元”。

清明假期防疫不松懈

宁围街道将全力以赴,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