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村社 > 正文内容

活力无限,宁东社区三八节趣味运动会开始啦!

时间:2022-03-22 11:04:35   来源:   

暖暖春日里,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生机蓬勃,万象更新。

3月5日下午,宁东社区“传递亚运她力量 绿动春日聚宁东”妇女节特别活动--小型趣味运动会如约而至。

春日里的暖阳,别样的好天气,她们与踢毽子、夹弹珠、运乒乓球、踩气球、投得准五大趣味运动项目一起解锁春日。

运乒乓球比赛

裁判预备口令响起,大家便已经蓄势待发,待到哨声一响,姐姐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将乒乓球又快又准地运至框内。

踢毽子比赛

踢毽子对于姐姐们来说,那是拿手好戏了,伴随着“啪、啪、啪”的特殊韵律,毽子在姐姐们的脚上欢快跳动着。

投得准比赛

投得准项目与冬奥会中的冰壶项目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姐姐们投出圆球的同时高声呐喊,向着终点区域发起冲击。

踩气球比赛

用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来形容姐姐们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别看姐姐们平时都十分矜持,但是踩起起球来真可谓是快、狠、准!

夹弹珠比赛

夹弹珠可是技术活,半分钟的时间谁夹出来的弹珠多,谁就能获胜。“你把筷子竖起来就行了!”旁边的姐姐都在出谋划策,向着胜利进发。

收获满满

活动最后,大家凭借手中积分卡兑换奖品。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社区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沟通,也构建了一个轻松、愉悦、活力满满的运动平台,帮助大家强身健体的同时传递亚运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