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领会精神、助推工作,宁围街道2月主题党日这样做!

时间:2022-02-28 17:38:20   来源:   

街道流动党员支部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以“6+X”模式开展,依次完成佩戴党徽、奏唱国歌、新转入党员自我介绍、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六项规定动作。

在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萧山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了解萧山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展望了萧山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年的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党员们领会区“两会”精神,以区“两会”精神为指引,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完成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各村社党组织上党课、学党史 

宁新村组织开展党史知识学习并为本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新安村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坚决打赢亚运筹办大决战 全面展现领头雁新风采》和《办好亚运盛会 彰显萧山担当》等文章,汲取奋进力量。

二桥村传达街道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开展党史知识学习。

顺坝村汇报2022年度本村重点工作并组织党员上党课。

助推中心工作 

宁安社区就社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说明,要求广大党员积极配合,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宁东社区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展望部署新一年工作安排,并对慈善捐赠企业、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进行表彰,旨在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热情。

新华村开展垃圾分类提质扩面动员会,并对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培训。

宁牧村汇报解读2022年度工作计划。

振宁社区汇报社区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大力支持。

主题活动 

金二社区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金一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宁税社区邀请浙江商祺律师事务所律师开展惠民普法讲座。

水博社区组织垃圾分类现场培训并进行入户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