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宁净之美·环境提升 | 清理堆积物,检查垃圾包,打造美环境,宁围在行动

时间:2022-02-21 10:51:07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宁围辖区内综合环境卫生,杜绝消防隐患,宁围街道持续开展堆积物清理专项行动,结合每个月10号、20号“楼道堆物固定整治日”“每周五环境卫生固定整治日”等活动持续开展常态化环境整治,努力给居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打造洁美城市环境,为迎亚运提供一流的环境保障。

行动起来,全面清理堆积物!

工作人员、物业及志愿者积极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巡查各个楼道内的杂物堆积情况,对存在堆积情况的居民进行上门劝导,协助清理楼道内的堆积物,并对公共区域的杂物进行移除,对楼道堆积进行多次整治。

楼道的公共区域是大家共同的空间,每个人理应用心维护。楼道畅通既能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也能保证在发生意外时,一定程度保护居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接下来,宁围将定期对楼道进行检查,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居民营造更加安全、整洁、美观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