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迅速部署,强抓落实,宁围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02-18 15:34:26   来源:   

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力以赴强抓落实,2月14日,宁围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机关全体、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区两会提出的指导思想、新目标和行动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主动找准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迅速安排部署,全面推动区两会精神及各项安排部署在宁围落地落实,扎实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街道党工委书记姚鉴发表讲话

姚鉴指出,本次区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全省上下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两会呈现出旗帜鲜明讲政治、组织规范有序、谋划发展氛围浓厚、真情动人等特点,为萧山区未来发展指明方向、绘就蓝图。

如何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姚鉴强调,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街道上下要紧紧围绕“五个必须”指导要求、未来五年预期指标、实施“十大行动”具体要求和2022年度民生十大实事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体会。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的基础上,街道上下要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区两会精神的热潮,结合自身实际深刻领会,切实把贯彻区两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建设发展宁围的实际行动。

针对下一步工作,姚鉴强调要全面实施“2349”行动,并围绕实现首季开门红、守牢防疫底线、创建未来社区、筹备“双争双赛”、村社监督执纪、统筹“一网统管”、推进“迎亚运”环境洁美工程、提升队伍能力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来建来传达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列主持会议并传达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