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把“垃圾分类”贯彻到底!1月垃圾分类“红黑榜”来了!

时间:2022-02-14 17:13:42   来源:   

每个月宁围街道都会对垃圾分类检查结果以“红黑榜”形式通报,对上黑榜的村社将进一步加大检查与执法力度,确保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顺利推进。

请注意!1月份生活垃圾分类红黑榜又来啦!一起来看哪些是红榜、哪些是黑榜!

1月份宁围街道小区垃圾分类红黄黑榜

1月份宁围街道老年过渡房垃圾分类红黄黑榜

春节期间不停步,垃圾分类不打烊。

春节假期期间,垃圾产生量比平常明显增多,垃圾分类志愿者、垃圾分类清运员等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督促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及时清洁整理垃圾桶,维护好卫生环境。持续开展垃圾分类自查自纠整治活动,对社区内的垃圾分类进行巡查,让居民们度过干净美好的舒心年。

自查自纠

垃圾包清捡

同时,各村社严格按照防疫防控要求,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密闭运输,在垃圾收运前后对垃圾收运处设施进行消毒消杀,筑牢辖区安全防线。加强居家隔离人员垃圾清运管控,做到专人回收、专车运送、安全消杀,尽可能切断传染源,防止出现二次污染,在垃圾清运方面做好科学、规范、有效进行疫情常态化防控。

防疫垃圾清运

认真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