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区政府党组成员杨新程一行参观宁围振宁未来社区文汇小宁萌托育园

时间:2022-01-31 14:39:47   来源:   

1月21日,区政府党组成员杨新程带队来到宁围街道,调研参观振宁未来社区文汇小宁萌托育园。宁围街道领导郭益丰、沈华萍陪同调研参观。

区卫健局、区住建局、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市监局分管领导,各镇街、开发区社发局、红山农场分管领导及公共服务办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参观中,杨新程认真听取了文汇小宁萌托育园工作人员对托育园整体概况、运行机制等方面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运营管理方面的情况,对文汇小宁萌托育园作为全区首个社区统筹普惠性托育机构的模式探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宁围振宁未来社区继续创新实践,深化规范管理,打造更加完善的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为构建育儿友好型社会贡献宁围方案。

文汇小宁萌托育园,是萧山区宁围街道振宁社区2021年创建未来社区托育项目,定位为普惠性托育园,以打造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中心为标杆,秉承“开启世界,给孩子无限可能”的教育宗旨,专注于0-3岁优质日托、0-3岁家庭照护指导等服务。园区建筑面积约400m²,位于宁瑞名府小区东面,共设3个班级,配置保健室、母婴室、独立厨房等;拥有200m²的户外活动场地,满足孩子们发展运动、游戏、社交等多方面能力的需要。

舒适、安全的环境